沐·墨染

磕的CP很杂

然后我发现我磕的CP大多都不是啥热门CP :)

O(≧▽≦)O

上线时间不定!有可能一个月上线不了几次!

我居然还会涨粉!慌!!!

不太会说话,有人聊天有时候就很慌

就会有:我这么说会不会不合适啊,要不还是不聊了吧,但是他跟我说话了哎,之类的

一个自我介绍

虽然说是自我介绍,但是应该不会有人看到的
 顺手置顶,这辈子不会换的,只可能稍微改改这亚子
 〜( ̄△ ̄〜) (〜 ̄△ ̄)〜

一个很好勾搭的人(也没有人勾搭,嘻嘻:)

嗑CP很杂,但是我如果很喜欢这对的话,不介意逆,但很反感拆!

嗑CP很快乐,但是可能会发生入坑快,退坑也快的情况

我居然还会有粉丝?!而且居然还会涨粉?!

就很神奇

从不写文(没有梗,有梗也没有文笔,就很气:)

基本从不看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和动漫改编的电视剧:)
 小说和漫画改的动漫基本不咋看:)

各种爬墙:)



喜欢的CP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动漫 | 电影 | 小说里的BLCP:
     勇者大冒险/荼岩/可逆不可拆
    哪吒之魔童降世/藕饼/可逆不可拆,毕竟饼给我的感觉也挺A的(尤其是被李靖发现身份时候那一段!!)
     凹凸世界/雷卡/佩帕/其他杂食(金的花式CP都可)/修罗场/骨科!腹黑+呆萌(其实还是傻敷敷罢辽)!!竹马终成双!!都是我的爱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爱雷狮海盗团!!!超喜欢雷狮!卡米尔!帕洛斯!佩利!(不吃雷右!!!但是图片之类的如果对胃口也是会看的(・ω・)
     盗墓笔记/黑花/黑瓶/黑苏/因为没有看过原著,所以只是喜欢那些作者写出来的他们(尝试过去看原著,但是没能成功看完(叹气)
     哈利·波特/德哈/韦斯莱双子/最近新掉进去的坑,可能过两天就爬出来了emmmm/同样没有看过原著,这个连电影我都没有看完(因为后期扎的我心肝脾肺肾都疼,就没看完)
     夏目友人帐/斑夏/这个动漫几乎是看完了的,然后我更喜欢这对CP
    名侦探柯南/平新/我知道他们都有官配/ALL新

    文豪野犬/双黑偏太中/新双黑偏芥敦/双首领/其他杂食    超爱中也!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尝试过去看原著,但是没能成功看完 (本来打算看看原著然后再看看16岁的那部来着  结果看到剧透之后决定还是不了(ಥ_ಥ)

     K/伏八/其他杂食
     数码宝贝/辅贤
     偷星九月天/十琉
     龙族/泽非/all非
     网游之近战法师/all顾
     琴帝/紫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戏CP:
     阴阳师/酒茨/因为动漫才知道的,游戏基本没有玩过,知道的一切信息都是百度加看文得来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人CP:
      Tfboys/凯源
      德云社/堂良/饼四/祥林
      明星大侦探/双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GCP:
      凹凸世界/雷祖/鬼莱
      魔卡少女樱/狼樱
      杀戮天使/ZR
      妖狐小红娘/权瞳/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一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明显CP:
     魔鬼恋人/逆卷家/因为不论是哪对CP都可以


喜欢也不一定就都会关注:)
 关注也不一定会长久:)
 看情况而定:)
 嘻嘻:)

我关注了好多鸽子啊,咕咕咕咕咕咕咕?
 :)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