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·墨染

磕的CP很杂

然后我发现我磕的CP大多都不是啥热门CP :)

O(≧▽≦)O

上线时间不定!有可能一个月上线不了几次!

我居然还会涨粉!慌!!!

不太会说话,有人聊天有时候就很慌

就会有:我这么说会不会不合适啊,要不还是不聊了吧,但是他跟我说话了哎,之类的

我就是问问_(:з」∠)_

  安岩是先皇的独子,神荼是先皇的兄弟,很有才,但是没做皇帝,然后先皇突然驾崩,安岩继承了皇位,神荼是摄政王一类的人
  然后后面就忘了_(:з)∠)_反正就是神荼死了,然后安岩陪着一起死了,天知道我最讨厌be了!然后我特么脑补出来了一个be!我有多么绝望<(`^´)> 但是他俩一起死了也算是HE吧。   哈,哈,哈(笑容逐渐心虚)  其实也有HE设定,就是他们都退位了(笑容逐渐恢复,然后更加心虚)

  还有我脑补的片段_(:з」∠)_
--“皇叔,不要丢下岩儿”
--“皇叔要是想要这皇位,我就把这皇位送给皇叔好不好?”
--“当了皇帝又如何?我想要的只有皇叔一人”
  好吧我知道我就是个岩控,我也知道安岩人设几乎全崩了,但是这特么就是我的萌点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_(:з」∠)_

  我就想问问有人看过类似的文没有,推荐两篇吧,想看古风,想看he!_(:з」∠)_
PS:如果我的脑补让你们感到讨厌,清无视我<(_ _)>
PSS:我也想过自己写写试试,然后刚有这个想法就被我自己打消了(在自己脑子里想想就得了)

评论(17)

热度(5)